LCYT 李长荣科技

李长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李长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系由李长荣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997年1月投资创立,并于1998年8月18日在高雄市小港临海工业区,正式动土兴建一座年产能一万公吨之印刷电路板用电解铜箔厂。产品主要供应国内、外印刷电路板业及铜箔基板业所需相关种类之电解铜箔。

铜箔是制造印刷电路板之关键材料,印刷电路板为电子工业之母,提供电子零组件在安装及互连时的主要支撑,因此广泛用于资讯电子、通讯电子、消费性电子及汽车电子方面,有鉴于新兴电子产品的快速发展,印刷电路板业未来成长动能可期。李长荣科技系印刷电路板之上游原材料产业,亦将配合下游的需求,研发符合业界所需的产品。

目前各种电子产品均朝轻,薄,短,小、快速的趋势发展,未来印刷电路板之生产亦将朝多层化,高密度化,薄型化,高耐热性领域开发,为因应此一趋势,我们除采用最先进之生产设备,并以全制程在洁净室生产,以控制铜箔的稳定性,且延揽多位曾在世界最先进铜箔厂担任技术,研发之高级人员,在铜箔制造上拥有超过20年以上长期管理经验及专业知识的国内外专家组成经营团队,并以能为印刷电路板 (PCB) 产业及铜箔基板 (CCL) 业界提供高品质,高稳定性铜箔为本公司经营发展的目标。



高品质及薄箔化技术

我们采用最先进之生产设备,主制程在洁净室生产,以控制铜箔的稳定性;在产品规划上目前已量产 4oz、3oz、2oz、1oz、1/2oz、1/3oz、9μm 铜箔,同时已开发7μm超薄铜箔、VLP (Very Low Profile)、RTF (Reverse Treatment Foil) 、2RT(Very Low profile RTF)等高品质铜箔产品。我们技术及研发团队在铜箔制造上,拥有超过20年以上专业经验及技术,可为印刷电路板产业及铜箔基板产业提供高品质、高信赖性的客制化铜箔。



客制化的产品及服务

品质为现代商业竞争之利器,提供客制化的产品及服务更是追求高品质无可取代的途径。客制化的产品方能满足顾客在生产上的需求,提供客制化的服务方能解决顾客在产品使用上的问题。



公司组织架构

部门别 业务职掌
董事长 公司经营策略规划、营运目标拟订及督导公司整体运作。
薪酬委员会 定期检讨本公司董事及经理人年度及长期之绩效目标与薪资报酬之政策、标准与结构。
审计委员会 依审计委员会组织规程之职权监督公司财务报表之允当表达、签证会计师之选(解)任及独立性与绩效、公司内部控制之有效实施、公司遵循相关法令及规则、公司存在或潜在风险之管控等。
总经理室 公司营运策略执行与管理,营运目标推动、执行、沟通与协调。
公司治理处 董事会及股东会之议事单位,负责董事会及股东会会务工作及议事录制作,并协助董事进修、执行业务所需之数据及法令遵循。
稽核室 稽核制度之建立,检核及修订内容;内部控制制度之研讨,审核及推行落实;年度稽核计划之拟订、查核与追踪;提升内部稽核及管理改善绩效。
铜箔厂 执行生产计划,各项原物料、制成品之库存管理,产销协调联系事宜,厂房及生产设备维护保养及管理,制程能力之改善,客诉分析,安全卫生与环保设施之督导与管理。
技术部 新产品之研究、设计及开发,现有产品之制程改善。
业务部 拟订并执行销售计划,客户征信、订单处理、售后服务、帐款催收及产销协调等事宜,市场情报之收集、分析及新产品规划。
财务部 会计、预算及税务作业之规划与处理、税务申报,资金筹措与调度及出纳作业之管理,提供经营数据分析及比较等事项。
资讯部 电脑软硬体规划及维护;资讯安全控制与管理及资料处理等。
人力资源部 建构人力资源相关管理制度及系统、整体人力规划与发展;员工培育训练;员工沟通制度之建立、推行及维护;薪资、员工福利、退休及资遣等事项。
采购部 合格供应商之遴选与管理;原、物料及设备采购等事项。



经营团队

姓名 性别 职称 学经历
陈铭树 董事长 东吴大学国际贸易系学士
李长荣科技(股)公司副总经理、业务部协理
李长荣化学工业(股)公司经营企划室经理
李长荣化学工业(股)公司外销业务部经理
刘家和 总经理 国立台湾科技大学化学工程研究所硕士
李长荣化学工业(股)公司研发处专案管理室经理
李长荣化学工业(股)公司研发处智慧财产暨资讯研究室经理
李长荣化学工业(股)公司研发处智慧财产暨资讯研究室资深经理
李长荣科技(股)公司总经理室处长

龚柏宗

财务主管兼公司治理主管 University of Waterloo数学系学士
李长荣化学工业(股)公司财务处财务部课长
李长荣化学工业(股)公司总经理室策略规划组处长
林佳桦 稽核主管 中国文化大学会计学系学士
李长荣科技(股)公司稽核室人员
安侯建业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主任
李苓芝 会计主管 实践大学会计学系学士
李长荣科技(股)公司会计课课长
黄士育 铜箔厂厂长 淡江大学水资源及环境工程学系学士
李长荣科技(股)公司铜箔厂副厂长
李长荣科技(股)公司铜箔厂生产主任
李长荣科技(股)公司铜箔厂品保课长
敬鹏工业(股)公司品保工程师
泛美检验科技有限公司副组长
陈彦豪 研发主管 中央大学化学工程与材料工程学系博士
李长荣科技-铜箔厂技术部工程师
科技部RAISE计划人员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