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ensation and Benefits 薪酬福利

退休保障

                    

配合2005年7月1日起实施劳工退休金条例,我们全厂员工皆采劳退新制规定,由雇主按月提缴每月工资6%之劳工退休金,储存于劳动部劳工保险局设立之劳工退休金个人专户,员工亦得自愿另行提缴。 为照顾员工退休后的生活,我们成立福储信托(员工持股型),由员工每月依薪资比率定期定额提拨,同时公司亦依员工提存金额相对提拨,资助员工买入公司股票,此制度主要是希望员工能够留任且久任,不仅可以长期储蓄、累积财富,并且保障退休后的生活,截至2021年8月加入持股信托员工之人数为182人,占总人数之82%



                                         

心灵鸡汤

                    

我们提供一对一成长辅导咨商服务!让同仁在安全、温暖而专业的心灵环境下与咨商师谈谈心,陪伴同仁共同面对生命中可能遇上的议题,为自己建构一个充满爱与生命力的人生。

                                         

                                         

身心纾压

                    

我们为了体恤同仁工作辛劳,并照顾弱势族群的就业机会,与台北市瞽者福利协进会合作,由该协会安排视障人员前来公司提供按摩服务,让所有同仁在辛勤工作之余能够让身心有所放松,一方面达到身心灵的放松,另一方面也可提供视障者就业的机会,得到了广大的同仁一致好评。

                                         

                                         

薪酬福利

职工福利委员会

                    

我们于89年6月26日成立职工福利委员会,负责各项福利方案的规划与执行;委员会委员共计7人,由事业单位之业务执行1人担任当然委员 ,其余6位由职工共同推选,除当然委员不受任期限制外,余均任期皆为三年。

为落实关怀员工之理念,我们在三大重要的节庆(春节、端午及中秋)致赠贺节奖金,在同仁生日时发予生日礼金,另有团康活动等各项福利措施及补助。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