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keholder 利害關係人

敬啟者您好:

為使利害關係人更加瞭解李長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對於深耕企業社會責任的績效,以逐步實踐永續經營與發展的目標,在此誠摯地邀請您提供寶貴的建議與指教,協助我們瞭解您所關注的議題,以做為我們營運目標之重要參考依據。李長榮科技深知「企業社會責任的承諾」是必須得做的遠大目標,未來定將持續深耕,具體落實。

此問卷採不記名方式,僅作為內部分析關注議題之用,希冀您撥冗表達最真實的想法。再次懇請惠於襄助,深致謝忱。

若您有相關問題,也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說明。

聯絡人:總經理 李育民
連絡電話:02-27631611
郵件信箱:lcyt@lcygroup.com

利害關係人意見調查表

感謝您一路支持「李長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本公司期望藉由問卷回覆了解利害關係人對本公司之建議與指教,進而呈現所關心的議題。
感謝您撥冗填寫問卷。謝謝!

一、請問您的利害關係人身份是:

員工
股東
社區居民
客戶
供應商/外包商
媒體
政府機關
其他

二、針對下列企業永續 (CSR) 之議題,請依個人對相關議題的關注程度,選擇最適當的選項。

經濟面向:

議題考量面 議題說明 非常關注 關注 普通 稍關注
經濟績效 您對本公司營運成本、員工薪資與福利、股利和稅捐支出、氣候變遷之影響、營運風險等的關心程度?
市場形象 您對本公司福利計畫、政府之財政補助、新進人員薪資比例、營運據點當地管理階層雇用比例等的關心程度?
間接經濟衝擊 您對本公司基礎設施的投資、服務的發展、重大的間接經濟影響等關心程度?
採購實務 您對本公司挑選供應商之政策、標準及方法等議題的關心程度?

環境面向:

議題考量面 議題說明 非常關注 關注 普通 稍關注
原物料 您對本公司使用原料的重量或體積、以再生產料作為生產原料的比例等的關心程度?
能源 您對本公司組織內外部的間接與直接能源消耗量、能源消耗減量、產品和服務的能源需求減量等的關心程度?
您對本公司用水管理、因取水而影響水源、水足跡等的關心程度?
生物多樣性 您對本公司因營運活動,造成對週遭環境生態影響的關心程度?
廢汙水及廢棄物 您對本公司水污與廢棄物控制、預防及管理狀況的關心程度?
產品及服務 您對本公司再生原物料使用、售出產品及包裝材被要求回收的比例等的關心程度?
法規遵循 您對本公司重大違反環境法條規定的事,及罰款總金額,或非金錢方式處罰的關心程度?
交通運輸 您對本公司商品、原料或人員的運輸所造成的重大環境衝擊的關心程度?
整體情況 您對本公司環境保護的總費用與投資的關心程度?
供應商環境評估 您對本公司使用環境準則挑選之供應商比例、在供應鏈具負面環境條件衝擊和採取行動等的關心程度?
環境問題申訴機制 您對本公司藉由正式的抱怨機制,提出對環境衝擊的立案、處理、與解決數量的關心程度?

社會面 (勞動實務與尊嚴勞動):

議題考量面 議題說明 非常關注 關注 普通 稍關注
勞僱關係 您對本公司新進員工人數、比例,員工離職人數和離職率等的關心程度?
勞資關係 您對本公司員工福利、育嬰假後復工與留存率、營運變更的最短預告期或因產業爭議、罷工、封廠所損失工作時間等之關心程度?
職業健康與安全 您對本公司事故、災害與職業病的防止及管理狀況等的關心程度?
教育與訓練 您對本公司教育訓練時數、職能管理、終生學習、退休計畫、績效考核、生涯發展等的關心程度?
員工多元化與平等機會 您對本公司工作多元化與工作機會平等的關心程度?
女男同酬 您對本公司男女薪資平等的關心程度?
供應商勞工實務評估 您對本公司勞動條件準則挑選之供應商比例、在供應鏈具負面勞動條件衝擊和採取行動的關心程度?
勞工實務問題申訴機制 您對本公司藉由正式的抱怨機制,提出對勞動條件的立案、處理、與解決數量的關心程度?

社會面 (人權):

議題考量面 議題說明 非常關注 關注 普通 稍關注
投資 您對本公司具有人權條款的重大投資協議與合約的總件數和比例、員工接受人權政策訓練時數與比例等的關心程度?
不歧視 您對本公司歧視事件發生之總數和已採取的矯正行動的關心程度?
結社自由與集體協商 您對本公司自由結社與集體協議的關心程度?
童工 您對本公司不使用童工,以及有效廢除童工所做出的貢獻與措施的關心程度?
強迫與強制勞動 您對本公司消除所有形式強迫勞動所做出的貢獻與措施的關心程度?
保全實務 您對本公司有關之人權政策或程序訓練之安全人員比例等的關心程度?
原住民權利 您對本公司侵犯當地居民人權事件之總數量和已採取之行動的關心程度?
評估 您對本公司人權審查或影響評估的營運活動總數和比例的關心程度?
供應商人權評估 您對本公司人權準則挑選供應商之比例、在供應鏈具負面人權條件衝擊和採取行動的關心程度?
人權問題申訴機制 您對本公司經由正式申訴機制提出對人權的立案、處理和解決數量的關心程度?

社會面 (社會):

議題考量面 議題說明 非常關注 關注 普通 稍關注
當地社會 您對本公司實施當地社區參與、社區回饋的關心程度?
反貪腐 您對本公司反貪腐、反貪污教育訓練、反制行動、賄賂等議題的關心程度?
公共政策 您對本公司政治捐獻議題的關心程度?
反競爭行為 您對本公司是否涉汲不公平競爭行為、反托拉斯與壟斷等議題的關心程度?
法規遵循 您對本公司不遵從法律及規定之貨幣罰款及非貨幣之重大懲罰總量的關心程度?
供應商社區衝擊評估 您對本公司社會衝擊準則挑選供應商之比例、在供應鏈具負面社會衝擊條件衝擊和採取行動的關心程度?
社區衝擊問題申訴機制 您對本公司藉由正式的申訴機制提出對社會衝擊的立案、處理、並解決數量的關心程度?

社會面 (產品責任):

議題考量面 議題說明 非常關注 關注 普通 稍關注
顧客的健康與安全 您對本公司在顧客健康與安全的關心程度?
產品與服務標示 您對本公司產品安全使用標準、產品信用、品質可靠度之關心程度?
行銷溝通 您對本公司客戶滿意度、產品與服務違反市場溝通法規及自願性規範,包括廣告、促銷、贊助等活動的關心程度?
顧客隱私 您對本公司客戶抱怨關於隱私權侵犯,和資料外洩等事件的關心程度?
法規遵循 您對本公司在產品與服務的提供與使用,違背法律與規定,導致重大罰款的關心程度?

三、若您對李長榮科技有相關企業社會責任之建議與指教,請您於下列空白處填寫:

 利害關係人溝通途徑

利害關係人溝通途徑

利害關係者 關注議題 回應部門 / 窗口 建議對象 類型 溝通路徑 (頻率)
員工 薪資福利
勞動權益及勞資關係
人才培育與職涯發展
職場安全與健康
溝通申訴管道
人力資源單位 所有同仁 面談
公告
問卷調查
勞資會議(每季)
員工信箱(隨時)
職能教育訓練(不定期)
檢舉申訴信箱(隨時)
股東
(投資人)
產業競爭力
經營績效
公司治理
風險管理
資訊透明度
發言人
股務單位
一般股東
法人股東
公開資訊
法人座談
電話、E-mail
股東會(每年)
法人說明會(每年)
發布重大訊息(依法令規定)
財務資訊公告(依法令規定)
網站投資人專區(不定期)
聯絡發言人(隨時)
客戶 銷售服務及價格
產品品質
交貨準時
業務單位 既有客戶 問卷調查
網站產品資訊
電話、E-mail
親自拜訪
問卷調查 (年)
客服(CSR)信箱(隨時)
營業部門拜訪客戶(不定期)
供應商 供應商管理
綠色採購及規範
付款狀況
採購單位 供應商
外包商
問卷調查
供應商稽查
電話、E-mail
親自拜訪
資訊調查(不定期)
供應商稽核(每年)及訪談(不定期)
政府
主管機關
法規遵循及法令宣導
公司治理及風險管理
環境保護及社會貢獻
發言人
財務單位
廠務單位
政府單位
金融機構
主管機關
問卷調查
所屬處室承辦
來廠稽查
公文往來(隨時)
公開資訊(不定期)
法令政策宣導會(不定期)
其他 環境保護及社會貢獻 發言人
廠務單位
平面電子媒體
鄰近廠辦居民
非營利組織
親自拜訪 1.安排媒體採訪(不定期)
2.發布新聞稿(不定期)
3.更新網站新聞中心專區(不定期)
4.網站設置企業社會責任提問專區(隨時)

各利害關係人者聯繫方式

請選擇
  • 客戶(業務單位 郭小姐)
  • 供應商(採購單位 黃小姐)
  • 員工(人力資源單位 游小姐)
  • 金融機構(財務單位 賴先生)
  • 股東(股務單位 游小姐)
  • 政府、主管機關(財務單位 賴先生/廠務單位 何先生)

 利害關係人意見調查表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