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ensation and Benefits 薪酬福利

退休保障

配合2005年7月1日起實施勞工退休金條例,我們全廠員工皆採勞退新制規定,由雇主按月提繳每月工資6%之勞工退休金,儲存於勞動部勞工保險局設立之勞工退休金個人專戶,員工亦得自願另行提繳。 為照顧員工退休後的生活,我們成立福儲信託(員工持股型),由員工每月依薪資比率定期定額提撥,同時公司亦依員工提存金額相對提撥,資助員工買入公司股票,此制度主要是希望員工能夠留任且久任,不僅可以長期儲蓄、累積財富,並且保障退休後的生活,截至2021年8月加入持股信託員工之人數為182人,占總人數之82%。



心靈雞湯

我們提供一對一成長輔導諮商服務!讓同仁在安全、溫暖而專業的心靈環境下與諮商師談談心,陪伴同仁共同面對生命中可能遇上的議題,為自己建構一個充滿愛與生命力的人生。



身心紓壓

我們為了體恤同仁工作辛勞,並照顧弱勢族群的就業機會,與台北市瞽者福利協進會合作,由該協會安排視障人員前來公司提供按摩服務,讓所有同仁在辛勤工作之餘能夠讓身心有所放鬆,一方面達到身心靈的放鬆,另一方面也可提供視障者就業的機會,得到了廣大的同仁一致好評。



薪酬福利

職工福利委員會

我們於89年6月26日成立職工福利委員會,負責各項福利方案的規劃與執行;委員會委員共計7人,由事業單位之業務執行1人擔任當然委員 ,其餘6位由職工共同推選,除當然委員不受任期限制外,餘均任期皆為三年。

為落實關懷員工之理念,我們在三大重要的節慶(春節、端午及中秋)致贈賀節獎金,在同仁生日時發予生日禮金,另有團康活動等各項福利措施及補助。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