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关怀 热心公益

连结在地 维护文化资产

李长荣科技重视在地文化发展,定期捐款予具三百多年历史的大林蒲凤林宫,供庙方举办地方活动或扶助弱势,期望能传承在地文化,凝聚地方向心力。


回馈社会 友善邻里小区及捐赠消防资源

李长荣科技铜箔厂多年来均持续推动对周边邻里小区关怀并参与互动,捐款大林蒲环保志工协会、小港区汉民国小、华山小学、坪顶小学等空品净化区草地认养外,并对在地消防同仁除了感谢守护家园、提供安心的居住环境,更关心消防同仁的安全需求,本公司捐赠高雄市政府消防局大林蒲消防队消防雨衣、雨鞋等配备,强化救灾战力及安全性。


帮助弱势 送爱喜憨儿月饼 义助优良农产品

李长荣科技认购喜憨儿中秋礼盒与全体200多位员工分享,不仅以具体行动给予喜憨儿鼓励及肯定,也在中秋佳节向员工传递温暖、增添爱心。

本土鳯梨外销遭受国际环境突变,可能造成农民巨额损失,响应政府政策本公司不落人后,同台一心认购优良农产品,以实际行动支持在地优质果农。


守护台湾 团结防疫

2020年起,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肆虐,台湾民众与政府因共同合作防疫有成,受到国际间的高度赞扬,我们更当要爱惜这得来不易的成果,持续团结一心,人人作好防疫措施。李长荣科技本着取之社会,用之社会,陆续捐赠异丙醇给铜箔厂邻近小学及幼儿园194瓶、左营区计800公升外,并响应李长荣集团与财团法人薇阁文教公益基金会共同捐赠 2 台奎克生技公司研发生产之高灵敏数字PCR核酸检验仪器,及1,000组新冠肺炎病毒检验试剂予桃园市政府,藉精准检测技术强化病毒检验效率,避免伪阴性感染者成防疫漏洞,并减低群聚感染的可能性,我们将持续与大家齐心守护这片土地。

我们做得有限,但为善的种子洒在不同土壤里,花朵将盛开,果实也甜美。

 社会贡献
go top